麦麦

盾冬与吧唧,记录些脑洞,repo喜欢的文。最近沉迷哈德

扫文2.0

*个人目前主要是看哈德,不过偶尔也会吃些清水无差的Drarry文。*

1.《To The Moon》


D因为一场事故幼龄化啦!想到有着金色的头发粉嫩的脸蛋小小的软乎乎的又努力掩饰害怕的小D简直激动到不行!H早就喜欢D,把小D照顾得很好,也发现了小D身体有问题,原来小D小时候竟被卢爹XO过。(本文的雷点注意避雷!)最后小D恢复了,对这段变小被照顾的经历羞耻又惶恐,因为他发现自己也爱着H。结尾当然是甜甜的HE!


2.《Dark Side of Light》

读之前我就知道很虐,读完就跟被摄魂怪亲了一样。文章开始于战争结束后的阿兹卡班。战争结束了,却没有可以建立新生的立足之地。虽然是BE但还是强烈推荐这篇!我这种不太能接受BE的也不得不承认它的魅力。H和D的性格仅仅通过对话就完美塑造,翻译得也很美。

3.《HP之不可抗力》

推荐推荐!轻松可爱的文,D隐瞒了自己的人鱼血统独自生养小蝎子,然而小蝎子却要找"mummy"的故事。这篇文里的小蝎子超级小天使,和HD的互动也很有爱!H展示强大魔力的时候也很苏。就是正看到精彩处突然给我来一大段河蟹让我抓心挠肺啊啊啊。

4.《Harry Potter and The Silver Ferret》

Narcissa为保护D强行把D变成了雪貂,被Harry捡到带回去养啦。故事除了D的立场基本按照原著进行,加入了萌萌的雪貂与饲主相处以及哈德并肩的情节。文章部分描写直接摘录改编自原作,所以整个故事很有原作的气氛,看起来比较舒服流畅。

5.《Irresistible Poison》

D误喝了某种魔药,一边厌恶一边无法自拔的爱上了H,H在尝试帮D解毒的过程中也逐渐爱上了D,然而这正是魔药被解除的关键。最后小虐了一下,结局HE。全文对各种挣扎又不可自抑的感情描写得很细腻,感觉读的有点累,只觉得几个情节亮眼。比如一开始H以为是恶作剧用手铐♂铐住了D,结尾D小小的报复了回来;为了证明魔药的存在划伤自己并让H发现只有他能治愈;在魁地奇上因为魔药而无法承受H的愤怒情绪陷入昏迷;一起躲在箱子里;解毒失败后的吻……

6.《Your Every Wish 》

Harry得到了操纵人心的力量,"你想要什么都能得到,无论什么都能得到。"所以Harry得到了Draco,其实得到的只是一个永远顺从没有自我灵魂的躯壳。Harry得到了一切也失去了一切,陷入一个无望的爱的死局,不是BE也形似BE。

7.《Just This》

这篇文里的Harry黑化了,买下了欠债卖身的D来陪床,假扮自己的男朋友。中间有一段D激发出了H特别特别黑暗的一面,被虐惨了。末尾揭开真相若干年前他们早已相爱,H黑化源于D为了战争清除了两人的这段记忆。最后这一对终于苦尽甘来破镜重圆。个人感觉可以虐得更酣畅淋漓,然而后续有些平淡了。

8.《人人都爱救世主》

狗血生子文, 战争使H成为了强大的救世主,私自圈养了D。H想跟曾经跟他缔约生死契约为他承担伤害的人结婚,却不知那个人就是D。包子是D怀上的但是为了更好的提供魔力H转移到了自己身上……总之不雷这点和不介意有些OOC的话还是可以的。

👇扫文1.0见下👇

https://buckyer.lofter.com/post/1d2ec4e1_d5acc9b

评论(5)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